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您為了我們這個家,每天都不辭勞苦地工作。雖然說有爸爸在,可爸爸他忙呀!幾乎天天晚上都有應酬。所以,家中通常只有您一個人在做家務。而您自己呢,身為黃岡師院院長辦公室的副主任,無論在學校還是家中,都得夜以繼日地工作,您曾開玩笑說:“我現在是師專的‘管家婆’了”。是啊,您不僅管着我們這個三口之家,還管着黃岡的最大用人單位——黃岡師專的許許多多人呀!這能不累嗎? 

記得有一次,您下班了,去學校接我。一開始,我還挺好,活蹦亂跳的。因為那是夏天嘛,我吵着鬧着要您買冰激棱,您幫我買了許多,我在路上吃,可快到家時,我頓時感覺頭暈眼花,四肢無力。回到家,我躺在床上,身上到處痒痒的,這是怎麼回事呢?後來一看,哎呀,身上怎麼到處起了小紅點點,還發了高燒!當時,爸爸又出差,不在家,您可急壞啦。不知道這是什麼病,到處打電話,翻書,上網查資料。都沒有說明,最終,您連晚飯都沒有吃,就把我帶到醫院看醫生,才知道,我得了水痘。醫生開了葯,得打吊針。(我心裡一震,就象到了世界末日)您二話沒說,到注射科去,讓我輸液。一直到了晚上12點才回家。為了我,您那麼晚了還沒合眼,甚至連晚飯都沒吃!到了第二天,您為了更好地照顧我,請了假,帶我去門口的門診鋪去吊針,下午就在家裡照顧我,象這樣過了三天,我的病基本上好了。而霎時間,我發現您好象老了許多——臉上的皺紋多了,兩鬢的白髮也增加了。 

  記得還有一次,您要考研究生。您看書學習,從晚上8點鐘起,一直到凌晨3點,從沒有間斷,一直在專心致志地讀書。可見,您為了學習,為了我,為了我們這個家,為了事業,您付出了多少艱辛,用出了多少努力!雖然,您最後以2分之差不落敗,不過,在我心中,您成功了,因為您已經盡到了成功所必須盡到的努力! 

  媽媽,您歇歇吧,您付出的努力我們都體會到了,也有了成果。而我,也會好好努力,來報答您,報答您的辛勤與汗水!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