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媽媽,謝謝您的理解……,和別人的父母比起來,您會理解我,站在我的角度想問題,您讀得懂我的心,在這裡,我想對您說:“媽媽謝謝您的理解,您對我處處的體諒,謝謝您,您辛苦了!”

  上次的小課題活動,您本可以像別的父母一樣不容置疑地說一個“不”,然後,便可以自己做自己的事,少操許多心,可您沒有,您回答我的是讓我滿意的答案,“去吧!小心點兒!”看似簡單的一句話,從媽媽的眼神中可以看出她心中所經過的思想鬥爭,這種深似潭水的眼神中包含這媽媽的擔憂和滿滿的愛。開始活動的那天,我們小隊在溪西濕地做實地考察,您是一個電話又一個電話的來詢問情況,我心中有着說不出的滋味,眼前彷彿出現了您坐立不安的神情,但我知道您沒有對我所想做的事情加以限制,就是為了鍛煉我的獨立。也許我當時不知道,後來才從同學口中得知,您一直在後面跟着,小心翼翼的,就怕被我發現,傷了我的自尊心。我的心咯噔一聲,有着說不出的味道……當小隊活動完成時,您又假裝,從很遠的地方,氣喘吁吁的趕來,又匆忙把我接回家,我不想揭穿您的舉動,想讓您的愛永遠延續。這不是美麗的謊言,這是愛的表現,在您付出精力的時候,在您默默無聞地為我付出的同時,您的銀髮,您的眼紋,正無聲無息地爬上您的臉頰,爬上您的頭髮。媽媽,我想對您說,您辛苦了!

  讓我滿足的同時,您在默默的付出,您在默默付出的同時,您也在慢慢衰老,您在慢慢衰老的同時,我卻不知道,“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春蠶和蠟炬能表達您默默的付出嗎?一個個普通的字眼能表達我對您的感激嗎?媽媽,我想對您說,您辛苦了。

  歲月悠悠,您的付出銘記在我的心頭……

  杭州市求是教育集團浙大附小六年級:陸炫天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