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狗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的小狗

  孫月霞(五年級)

  我家養了一隻小狗,名叫貝貝,那是我姑媽送給我的一份禮物。

  小狗兒看起來像一個大圓球,它搖搖晃晃的腦袋上有兩隻尖尖的耳朵,一雙又大又圓的眼睛,黑通通的鼻子,摸起來可真冷啊!一張大嘴巴,尖尖的牙齒似狼牙一般。大嘴的旁邊還有好幾根又細又長的鬍子,粗壯的四肢,長長的尾巴。全身都長着白色的毛,每當我將它抱起時,都忍不住摸它那柔軟而又暖和的毛,我家的貝貝真的很惹人喜愛!

  貝貝很貪吃。

  有一次,我放學回到家,小狗貝貝就像見到了好朋友一樣,搖着尾巴,晃着腦袋,嘴裡還“汪汪”“汪汪”地叫着向我跑來,我開始還以為它在撒嬌,輕輕地踢了它一腳,它用那可憐地目光看着我,我覺得很奇怪,就想看看怎麼回事?是不是餓了?我就從冰箱里拿了兩三片紅燒肉給它,又背着媽媽拿了一塊像磚頭一樣的麵包給它。貝貝狼吞虎咽地把麵包全都吃了,吃完還搖了搖頭,好像還是不滿意,我氣憤地指着它說:“你這個小壞蛋吃了那麼大一塊麵包還不知足。”

  貝貝見我在罵它,又用那可憐地眼神看着我,我只好停止罵它,又忍下心來給它一塊麵包,可是,貝貝不一會兒就吃完了。到吃晚飯時,我盛了一大碗麵條給貝貝,貝貝像發了瘋似的一邊吃麵條一邊點頭。似乎在說:“真好吃,真好吃。”最後,貝貝吃完時,鼻子上都掛着又細又長的麵條,把全家人都逗得哈哈大笑。

  我愛我家的小狗貝貝。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