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憐天下父母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憐天下父母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記憶里,父親是嚴厲的,母親是溫柔的。 

  記得那是三年級下學期的一次模擬考試,我心中特別有把握的對爸爸媽媽說:‘ 

這次考試的題目太簡單了,尤其是數學我絕對能考到95分以上,你們就放心的等我的好消息吧!’父母聽了都特別高興,就給我做了很多特別好吃的東西,我的心裡也特備高興。可是,等到那天老師發下卷子的時候,我傻眼了。怎麽才考了86分呢?我懷着一顆不安的心情回到了家。把卷子讓爸爸看,爸爸很高興的接過了卷子,一看就跟我急了,氣沖沖的對我說;‘你不是很有把握的嗎,這是怎麽回事?”我的頭也不敢抬的說:‘我也不知道的,可能是我太粗心了,太大意了吧!我下次一定仔細點。’爸爸急了,你每次都是這樣,一說你你就注意,可總是改不了。這時候媽媽走了我過來,輕輕的撫摸着我的頭說:‘下次一定要努力點,仔細點,我相信你一定能考好。’我當時心裡非常難受,下定決心下次一定要考好。果然,在下一學期的考試中,我終於考了一次優異的成績,在全班的成績,排到了前五名。 

  其實父親的嚴厲也好,母親的關懷也好,他們其實都是父母的愛。在愛的鼓舞下,我向前行駛着人生的小船。真是可憐天下父母心呀!我永遠愛我的爸爸媽媽。

您正在瀏覽: 可憐天下父母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憐天下父母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