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憐天下父母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憐天下父母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寶貝樂樂在前一段日子光榮的迎來了它的寶貝孩子,看個一個個幼稚的娃娃狗,欣喜、欣悅、更多的是心疼,樂樂消瘦了不少,乾癟的肚子讓家人憐憫了,看着那些小狗狗們有些埋怨起來它們的任性,那麼不會愛惜自己的媽媽!!哼哼不過說實話我家樂樂實在是太能幹了!!嘻嘻生了5個呵呵···我時常跑去樂樂的小窩看它們一家的幸福生活我知道每當我去小窩時它都想出來像往常一樣蹦到我的身上用小嘴舔舔我的小臉可是面對孩子們和我他遲疑了它不能出來因為他不只是我的樂樂了他還是孩子們的媽媽!!!小狗們黏在他的身邊樂樂一定很辛苦母愛——真的好偉大!母親說看見了吧:“當時我生你的時候比這還辛苦呢”我學着小狗的模樣鑽進母親的懷抱頓時感到這世間上母愛的偉大遠遠超過我所能想象的向天下所有作為“孩子”的人們說上一句用心去愛你們的父母吧!沒有人會比父母更愛你的即使你們認為所謂年齡的代溝與父母的糊塗可無論父母怎麼樣他們都是愛你的請別嘲笑他們的文化水平因為正因為他們當初因為沒有好好學習導致現在的生活並不完美所以她們才會把所有希望放在孩子身上用自己最大的努力讓你們過上幸福生活別人有的讓我們都有別人沒有的也讓我們也盡量擁有所以請用心去愛自己的父母吧因為每一個父母都是一個善良的人那是因為他們愛孩子!!!

  爸爸媽媽我愛你們!

  祝天下所有的父母身體健康!!!

  古城六年級:慧慧子

您正在瀏覽: 可憐天下父母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憐天下父母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