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憐天下父母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憐天下父母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說起母親,我們要用千言萬語也感謝不了母親對我們的養育之恩。今天,我讀了《母親的囑咐》這篇文章,文章主要講作者的第一句話感動了。“母親給了我無微不至的愛,她的愛是無聲的囑咐給我的。”這時我就想起了自己,其實我們的母親每時每刻都在無聲無影地關心照顧我們,我們只是沒有發現。就說在一個夜晚,我比較晚睡,可我總算比母親早了一點,我蓋着被子,閉着眼睛,母親以為我進入夢香了,就和阿姨在房間的沙發上談論我學習的問題,“哎,不知怎樣才能讓她學得好英語......當時我也走進了“論壇”中去,“母親,是我錯,都怪我平常沒有把精力放在英語中。”淚花伴着日光奏成了一支無聲的樂曲。 

  當我讀到“但我永遠忘不了的是那張充滿怒氣的臉,尤其是那雙閃着淚花、嚴厲逼人的眼睛。”這一點足以證明了作者的母親是多麼想自己的兒女能從小教育好,做一個有道德的兒女。我的母親也是一樣,在我三四年級的時候,總是會在家裡和表哥爭吵。當母親知道就會責備我。如今,我在家裡和表哥和睦相處,互相謙讓。當我又讀到“凝望母親疲倦閃着亮光的眼睛”時,我想到了自己的母親,母親每當感到不舒服時,就算是忍不住,也不會讓兒女知道,不會和兒女說,而我們擦破了一點兒皮,就要母親揉。 

  讀了文章,我想,母親啊母親!你是多麼偉大啊!從呀呀學語到充滿幻想的童年,直到一個有道德的少年,都是在你的懷抱中長大!我不知道怎樣報答你對我的養育之恩啊!

您正在瀏覽: 可憐天下父母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憐天下父母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