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藍色的夢(3)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藍色的夢(3)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上一次的事真是不好意思”煒恆說。 

  “算了吧,我沒放在心上” 

  “可是,我`````唉呀,我還是送你些什麼吧!” 

  “哦,那謝謝啊” 

  煒恆從自己的包里拿了一個鑲有十八顆鑽石的心形髮夾,說:“依若,你知道這個髮夾的故事嗎?”依若直搖頭。“這個髮夾上有十八顆鑽石,每顆代表``````不如我送別的給你吧!”煒恆突然改口了。依若一直很依賴煒恆,聽他這麼說,依若說:“不行,我就要這個。”煒恆沒辦法,只好答應了。沉默了一會兒,煒恆突然想起了什麼,高興得說: 

  “過幾天,好像是你的生日哦。” 

  “是啊,你還記得哦!” 

  “不如我們去哪慶祝吧!就我倆。” 

  “啊?就我倆?” 

  “是啊,怎麼?哎,多人太熱鬧了,我不喜歡,你不是說,你喜歡靜嗎?” 

  “這是我四年級說的,你記性這麼好啊?” 

  “呵呵,不行嗎?” 

  “好啊,那去哪?” 

  “呃``````可以去海邊或山頂。山頂吧,靜又美” 

  依若想:“就我倆,這會不會``````。” 

  “喂,想什麼呢?” 

  “沒有啊,沒有” 

  “快說,有什麼瞞着我?” 

  ```````` 

  斯靜見煒恆還不回來,就走進廁所找他。一轉彎,就聽到依若在說:“說真的,你一點都沒變!”斯靜二話不說,把煒恆給扯走了。 

  佳送了一個水晶給依若,一轉彎,又見到了斯靜和煒恆。斯靜見到她們,陰笑着說:“這麼有時間啊,狐狸精?”依若手中的水晶掉在地上,碎了,依若哭了。煒恆聽到斯靜這麼說,跑出了店子。斯靜狠狠地看了依若一眼,也跑了出去追煒恆。 

  依若哭着說:“喜歡一個人,有罪嗎?”佳拍着依若的肩膀,看着斯靜、煒恆跑去的方向,嘆了口氣。

  ````````

您正在瀏覽: 藍色的夢(3)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藍色的夢(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