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長的快樂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快樂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成長的快樂

  成長的過程就像一條路,有平坦寬闊,自然也有曲折蜿蜒,但只要心情愉悅,就沒有什麼是無法跨越的。

  記得快參加瀘縣二中的考試時,我吃不好,睡不好,一有時間就強迫自己做資料,上課也沒有以前認真了。知道星期三下午,我被資料上較有難度的奧賽題難住了,再也無法讓自己冷靜下來,歇斯底里地爆發了:“我真笨,真笨,這些題都不會做,怎麼應對畢業考試和升學考試呀!”也許是最近缺乏睡眠的緣故,我東看一題,西看一題,也沒有深入思考,怎麼也找不着突破口,乾脆怒氣沖沖的把筆一扔,衝出去打羽毛球了。好一會兒,我大汗淋漓地回到家,漫不經心的瞥了一眼攤開的習題,哈,關鍵就在這!我抓過筆,順利地寫出了答案。咦?難道……

  從此,我再也不把自己泡在習題里了,總是合理地安排學習和玩耍的時間,厚厚的習題也在慢慢變薄。我,我成功了!看着預錄學生名單上那串熟悉的數字(我的考號),看着那被我無數次翻閱的習題,我百感交集。

  只要快樂的去做,輸和贏同樣精彩!

小學生兒童歌曲網 music.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快樂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