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的快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快樂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是五彩斑斕的,記錄著成長的點點滴滴,記錄著成長得快樂,下面就是我在童年裡的一件快樂的事。 

  以前,做什麼事我都要媽媽幫我做,過着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生活。有一次,媽媽做了香噴噴的飯菜。我一看還是老一套。就生氣的對媽媽說:“不吃拉。”就把屋門踹開,進屋了。 

  這一次,老師讓我們給媽媽洗腳的時候,我看到了媽媽的腳上起了水泡。我這才知道媽媽是最幸苦的。我含着淚水給媽媽洗完了腳。進到屋裡就是一場大哭。心想我一定要幫助媽媽做家務,讓媽媽減輕點負擔。 

  每次吃過飯,我就對媽媽說:“讓我來幫您刷碗吧。”媽媽說:“還是我來吧。”我說你歇着吧,讓我來刷吧。”我先倒了一盆水,然後把碗放入盆里開始刷碗,把碗刷乾淨后。感到後背酸酸的痛,腳也麻木了。我跑到屋裡對媽媽說:“我把碗刷完了。”媽媽笑着對我說:“紅紅長大了,會體諒媽媽了。我真是太高興了。”我的臉頓時紅了,特別不好意思。 

  我從這件事知道了,我終於長大了。我太高興了。我以後一定要經常幫助媽媽,讓媽媽有休息的時間。 

  我成長我快樂。耶!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快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