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長的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快樂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很快適應了都市裡的生活,很少想家。有一天,爸爸媽媽都出去了,家裡就只剩下我一個人。“叮咚-叮咚-”突然一陣門鈴聲,我急忙去開門。定神一看,原來是和爸爸最要好的朋友錢叔叔,“原來是錢叔叔您呀!請進!歡迎來我家做客。爸爸媽媽有事出去了,您先坐,我去給您倒杯茶。”我邊倒茶邊和叔叔聊天,談心事。爸爸一回來,叔叔就誇獎我:“梓煥真是長大了。還記得以前對我不理的一個小東西,如今懂事多了”我聽了,心裡很高興,這件事既證明我長大了,又證明我懂事了。爸爸媽媽從來都沒有誇過我。我滿心歡喜那是因為我第一次被誇懂事了,乖巧了。性格也從暴躁轉變成了溫和。 

  從前,我在學習方面總是那樣被動,每當放學回家,我就丟下書包,拿起遙控器,看起電視來了。這時候,我哪裡知道我身後站着一個正在火冒三丈的媽媽,我被迫關掉電視,去寫老師今天布置的作業。現在每當放學回家我就把桌子椅子都擺好開始寫功課寫完功課就寫媽媽布置給我的家庭作業,課外作業寫完了就去看書,去複習,去預習……父母親看在眼裡,喜在心裡,整天笑逐顏開的。我自己的心裡也美滋滋的。現在,老師還叫我在班上上台介紹我進步的經驗。 

  由此,我深深地感受到,人總會經歷幼稚到成熟這個階段,這個階段固然需要父母和老師的培養,又需要自己在生活中去感悟,去探究,去發現。最後,我熱切地盼望年輕人能夠儘早享受成長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