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的快樂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快樂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時間帶動着生命的年輪,一年又一年,一圈又一圈,我們在不知不覺中成長着。成長的路上,我們也許會感到沮喪,也許會感到頹廢,但要堅信,此時快樂也在伴我們同行。

  在我的成長過程中,快樂是觸手可及的——過去,會因為老師沒有留作業而暗自竊喜;現在,會因為自己解出一道難題而歡呼雀躍;將來,定會因為實現了自己的夢想而興奮不已!

  回憶如潮水般鋪天蓋地而來,腦海里的思緒如倒帶般快速的後退着……

  那年,我七歲。最喜歡做的事,最令我開心的事就是捏泥巴。忙碌許久,一個四不像的怪物從手中誕生。雖說捏出來的物什並不美觀,但那畢竟是孩提時代的我努力打造出來的成果。細細觀賞,一種難以言喻的快樂從心底油然而生。那難道不正是童真的快樂嗎?

  那年,我十一歲。最喜歡做的事,最令我開心的是就是滑旱冰。對這個,“十竅只通了九竅——一竅不通”的我,可謂是吃盡了苦頭。多少次以“狗啃泥”的姿勢摔倒在地上,多少次想過要就此放棄,但卻被骨子裡與生俱來的不認輸的勁頭扼住了。最終,我學好了滑冰。穿着旱冰鞋遊走在街巷時,心裡一陣喜悅。是啊,經過努力后,實現了自己所追求的目標,又怎能不快樂呢?

  今年,我十四歲。最喜歡做的事,最令我開心的事就是讀書。對金庸內心的武俠世界;讀曹雪芹筆下那個柔弱的林黛玉;讀施耐庵塑造出的一個個有血有肉的綠林好漢;讀羅貫中描繪的戰亂不斷的三國;讀吳承恩講述的師徒四人西天取經的生動故事……我是高興的,學的知識又多了,我豈有不高興的道理?

  在捏好泥人娃娃后滿足的笑聲中,在穿着旱冰鞋遊走在街巷的日子中,在一頁頁掀開的蘊藏着豐富知識的書中,我成長着,我是快樂的。

  時間帶動着生命的年輪,一年又一年,一圈又一圈,我們成長着。雖然有時會沮喪,有時會頹廢,但快樂也是少不了的。它以最美麗的姿勢在我們成長的年輪上畫著一個又一個的圓圈……

  河北石家莊辛集市第二實驗學校初一:周雅嫻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快樂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