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長的快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快樂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成長的快樂,快樂是什麼?有人認為和朋友在一起就是快樂;有人認為學會一種本領就是快樂;還有人認為考上理想的學校就是快樂;而我認為和家人在一起就是快樂。

  我有一個幸福的家庭。他在我的成長中真是錦上添花。

  那天下午,爸爸神秘地對我一笑,說:“我們來舉行一個家庭智力競賽吧!”廚房裡的媽媽聞聲而來。“那就讓我來做你的對手吧!”媽媽對我說。我胸有成竹地回答道:“放心吧!我一定是你最有實力的對手!”

  比賽正式開始了,主持人爸爸給我們出了第一道題目:“五羊群雕是我國哪個城市的標誌?”我連忙跳起來回答:“我知道,我知道!是廣州市!”“對了,加十分!”這時我高興極了,真是有點沾沾自喜。接着爸爸又問問題:“是不是有財物就有快樂?”媽媽連忙搶答道:“要精神上得到滿足才叫快樂!”“答對,加十分。”我鼓着腮幫子繼續聽問題:“世界上力量最大的是什麼?”“大力士!”我脫口而出。只見媽媽微笑着搖搖頭:“是知識。”“答對了,加十分!”接着爸爸又問了幾道題目,都由媽媽答出。由於接二連三的出錯,這時的我已經六神無主了。但轉念一想:不,我應該爭取答出最後一道問題。於是我便耐心的聽起來“大慶每年石油佔全國的幾分之幾?”我毫無顧忌地答道:“占——占——佔二分之一!”“對了,雖然“占”了幾次,但也對了,加十分!”

  比賽結束了。媽媽說:“這次我贏了你,再過一段時間,咱們再比一次,看你的課外知識有沒有見長!”“好啊!”我興奮地說道。

  我們的笑聲充滿了整間屋子,並傳到了每家每戶。

  濮陽市華龍區實驗小學 六(2)班 劉煜六年級:劉煜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快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