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成長的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快樂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快樂是對童年棒棒糖的美好回憶,快樂是讓出座位時他人微笑的回報.快樂是付出艱辛努力時手捧獎盃的淚水.快樂是在游泳時和朋友們嬉戲打鬧.快樂是在遊樂場里興奮的尖叫聲.從一年級到現在我有過很多的快樂回憶。

  記得上一年級時,最令我快樂的事就是很驕傲地站在台上,第一批戴上鮮紅的紅領巾,當鮮艷的紅領巾在我的胸前飄起時,當我站在隊旗下莊嚴的舉起右手宣宣誓時,那時我是最快樂的。

  在二年級時,最快樂的事情是在袖子上別一個很有威信的值日生標誌,這個標誌不僅是要同學們都能服從我的命令,而是代表老師和同學對我信任和支持,更代表着我已經長大了,能為老師和同學分憂和服務了,我認為我是快樂的。

  現在,我長大了,我的快樂有很多,那就是常常喜歡和同學們在一起聚會,一起玩耍,聽聽音樂或者玩有趣的遊戲,這樣即增強同學間友誼和團結協作的能力又能和同學交流和溝通,快樂就在其中。

  我更喜歡外出旅遊,在大自然中增加自己的見識,鍛煉自己的能力,增加自己的見識,廣交朋友,增強自己的膽量,和朋友一起分享有趣的見聞,

  快樂還有很多,不過在大自然中可能得到的快樂更多,因此,我最愛大自然,愛大自然的一草一木,愛大自然的一切,更愛給我快樂的事、物、人。

  我成長,我快樂。

  五年級:青春唯美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