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的快樂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快樂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也許你只知道成長之中有不少煩惱,而成長之中也有不少鮮為人知的快樂,可它們卻被我們忽略。打開記憶的盒子,尋找快樂的第一次,尋找每一個快樂的瞬間。

  當我走進學校的大門,捧起一本本散發著油墨味的書,心兒蹦蹦的跳着,小心的,慢慢的放進書包,回家包上精美的書面。從aoe開始,到一個一個的漢字,讓我在知識的海洋里盡情遨遊。

  第一次領到書。快樂。

  學會查字典的時候,我又是叫又是跳,摟着媽媽的手臂看我驕傲又生疏的在字典里翻出自己的名字。

  第一次學會查字典。激動。

  一年級,語文課本里教我們洗手怕,回了家,拿出手帕按照步驟,一步一步的,認認真真的洗了兩三遍,看着手帕上面的小兔子,原本臟髒的臉,被我洗的乾乾淨淨,透過陽光,微微得發亮。

  第一次自己洗手怕。愉快。

  “嗚嗚嗚嗚……”“媽媽,火車來了,我們去看火車。”和別的小孩一樣,我也愛看火車。爸爸上班的時候,坐的是班車,知道我喜歡火車,就帶着我一起去上班。“嗚嗚嗚……”我捂着耳朵,火車開動了,“卡斥卡斥卡斥卡斥”我驚喜的開着車外。隨着火車的嗚嗚響聲我的第一次“火車之旅”開始了。

  第一次坐火車。興奮。

  “嗚……”哇,跟火車發出一樣的聲音,家裡新買的電茶壺叫了。這個電茶壺燒水,水開了會嗚嗚的叫,很好玩哎。媽媽拔下插頭,拎起茶壺炳,往熱水瓶里灌水,“嘩……呼……嗚……滴……”水沖滿了,我發現,灌的過程當中,聲音不一樣。水撞擊水的聲音,挺好聽的。第二壺水燒開了,我強着學媽媽的樣灌,“嘩……”就在這個時候,我學會了灌水。

  第一次灌水。高興。

  咕嚕咕嚕喝下一碗湯,吧幾一下嘴巴,鮮!很好喝!一天,媽媽不在,我的嘴巴又饞了,翻開課本,看着如何燒青菜湯。看着書,打開煤氣罩、倒水、放菜、放鹽、燒熟、盛出。在我手下,第一碗湯誕生了。熱氣騰騰的,小小的咪一口,好咸!!!鹽放太多啦。

  大了一點,我第一次燒湯。喜悅。

  我在長大,我很快樂。成長着,是快樂的。回過神來,嘴角還在上揚;心兒還在跳着,寫下了這成長中的每一個第一次,寫下了這成長中的無限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快樂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