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阿黃曆險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阿黃曆險記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阿黃是一條可愛的小公狗。它的爸媽是一個美國人的獵狗。它們的主人經常帶着它們去打獵。可是阿黃卻不可以去。因為它太小了。

  有一天,阿黃偷偷的溜了出去。它走呀走呀,走進了森林裡,但是它不小心迷路了。正在找回家的路時,一隻貓頭鷹發現了它,貓頭鷹便問道“:你是誰?我怎麼從來都沒有見過你?”阿黃向上一看,說:“我是阿黃,是一條獵狗,住在附近的一個大房子里,可是我迷路了,找不到家了,嗚嗚嗚嗚嗚。”“哦,原來是這樣的呀,怪不得我不認識你。哦,對了我叫通仔,是森林裡的萬事通,森林裡的事我全都知道。”貓頭鷹說道,阿黃一臉難過的樣子,說道:“我回不了家了,今天晚上在哪裡住呀?”“這好辦,你就住在樹洞里吧。那裡是我的倉庫,可以給你當家住。”阿黃聽了,高興的又蹦又跳,緊緊的握着通仔的手,說:“謝謝你,你真是一個好人,我一定會報答你的!”“報答就不用了,只要你記的有我這個朋友就可以了。好了,先去看看你的新家吧。”於是,阿黃住進了一個新的家了。

  第二天一早,阿黃就起來做早鍛煉了。它在森林裡跑步,跑着跑着,它碰見了一隻全身長着綠色的毛的狐狸,阿黃覺的非常奇怪,便問道:“你的毛怎麼是綠色的?真奇怪!”“哦,我是一隻變種狐狸,叫毛毛。你呢?”“我叫阿黃,是一條獵狗,但是我迷路了,回不了家,多虧通仔幫助我,不然我說不定會被野狼給吃了呢。”“哦!是這樣的呀,那我們做個朋友吧,怎麼樣?”“好啊。”就這樣,阿黃在不到十分鐘的時間裡又交了一個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阿黃曆險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阿黃曆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