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沒有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沒有水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水,我們都不陌生,它可為我們解渴,有利於我們新陳代謝,是生活中的必需品,有了它,植物才能生長……可是我們有沒有想過,如果沒有水的世界會是什麼樣的呢?

  水在我們人體當中十分重要,人體中的血液占體重的十三分之一,而三分之二就是水。如果沒有水,我們就會渴死,所有的小河都乾涸了,花草樹木也枯萎了,動物也將會死去,也就意味着所有的生物都將滅亡,那是多麼可怕的事情啊!

  水資源主要是指陸地上的淡水資源,如河流水、淡水、湖泊水、地下水和冰川等。陸地上的淡水資源只佔地球上水體總量2。53%左右,其中近70%是固體冰川,即分佈在兩極地區和中、低緯度地區的高山冰川,還很難加以利用,水在地球上占的比例非常大,所以看上去地球是藍色、綠色和黃色的。藍色代表的是水,它的比例也是最大的;綠色代表的是森林,現在綠色漸漸變得少了,假如沒有水,森林裡的樹木就會枯死,我們的地球將會是一片土黃!

  人們都說生命是最重要、最珍貴的,其實還有比生命更重要——水。假如沒有水,地球就是一片荒漠;假如沒有水,烈日將使人難以承受,生物也將死去;假如沒有水,自然界的生態將失去平衡;假如沒有水……

  六年級:鄭重林

您正在瀏覽: 假如沒有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沒有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