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長中的煩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中的煩惱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長大,是每個孩子的必經的階梯,在成長的過程中,每個孩子都曾想過長大,盼望長大。長大,就有自己的主建,獨自干自己喜歡的事。但在這成長中就有無窮的煩惱,必經磨難。 

  在我們每個人的成長道路上都會遇到一些令人煩惱的事情。其中,有些事情是很容易解決的。也許沒過兩三天,這些煩惱就會隨着時間的流失而煙消雲散了!但有些則不同咯,若是一直解決不了的話,也許會隨着時間的積累,使那些煩惱越積越多,越聚越大,給心理造成更大的壓力! 

  就拿我來說把!在這成長的十六年來,曾有許多煩心事。不必說國家,就說我家庭的是和學業上的事把!單是一次我不聽話,做自己喜歡想做的事情就被嘮叨的不停;單是成績不怎麼好,就被批評的以一陣子!汗~他們的我也會聽,但我也希望能得到理解! 

  成長的道路上的酸、甜、苦、辣是數不盡的,遇到煩惱更是不可避免的,但只要你能夠勇敢的去面對,萬事不成問題! 

  曾我一直的在努力,因為我知道,其實我知道,其實我根本就不缺少機會,缺少的只是我的一份執着。曾在煩惱中我想過簡單的生活,因為我感受到生活的困擾。我雖樂於與周圍的人交往很好是真的,但似乎有時在掩蓋着自己的煩事與不樂,內心的孤獨! 

  就因此,我曾好幾次想找家人溝通,就是因為他們的幾句嘮叨打斷了我的舉動,再沒勇氣去說,去溝通。我幾乎忘卻了我自己,忘卻不幸,忘卻時間的是是非非。我想,只有這樣的世界,才能找到真正的幸福! 

  曾經,在孩童的幻想:如有一天能夠長大成人,希望可以得到解脫,可是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了,周圍的事物都隨時間流逝,隨環境的改變而改變,惟獨我——一個還是希望得到解脫的我!因為我,現在活得很累,壓力大,無自由!

您正在瀏覽: 成長中的煩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中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