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長中的煩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中的煩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大人們常常訴說自己有多麼苦,多麼累,還說我們無憂無慮,生在福中不知福,殊不知我們也有自己的煩惱,正所謂是“人人有本難念的經”啊!

  我的學習成績不錯,於是我便順其自然得成為了老師,家長,同學心目中的好學生,在別人看來,這真是一件無比幸運之事,可是,其中那點點滴滴的苦楚,只有我自己才心知肚明啊!

  就拿這次來說吧!“六一兒童節迫在眉睫,可就在節骨眼上,各式各樣德比賽從“四面八方”趕來,匯聚一堂“猶如飛來峰般的落到我的肩上,壓得我喘不過起來。

  每天,我除了認真學習之外,還要進行艱苦還要進行艱苦的訓練,當我回到家時,已近快累垮了,更加要命的是還得進行搬家,寫那沒完沒了的家庭作業……我快崩潰了!這苦日子啥時才是個頭哇!蒼天啊,大地啊,哪路神將能夠大發慈悲,前來拯救我啊,救苦救難的觀世音菩薩,普羅米修斯。上帝。安拉。耶穌快讓我脫離苦海吧,我受不了啦!

  幸運的是,事到如今,家已搬完,該賽的也已賽完,只剩一個盡在咫尺的數學競賽了,喧鬧嘈雜的世界彷彿在一瞬間寂靜了下來,恢復了以往的平靜,我如釋重負,真想放聲高呼,“解放”萬歲!

  其實,人生不如意之事十有八九,除了平坦和歡樂之外,更多的便是坎坷和痛苦,但區區小事何足掛齒,又何必死死揪住不放呢?我們應該活潑開朗,積極向上,在煩惱面前不可低頭,更不能被其所壓倒。我要將煩惱拋到九霄雲外,讓我的生活多姿多彩,充滿歡樂,我們要學習魯濱遜的大無畏精神,學習霍金的樂觀精神:更要學習桑蘭“微笑着面對一切”,讓我們戰勝煩惱,讓我們的生活更加美好!

  府谷二中六年級:崔欣

您正在瀏覽: 成長中的煩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中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