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長中的煩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中的煩惱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人生旅途,變幻莫測,免不了大大小小的煩惱。回想自己的過去,有過痛苦,也有過悲傷,但那都是些一時的煩惱。時間久了,自然煙消雲散。可有一個不大不小的煩惱,一直跟隨着我,那就是我的身高。

  十幾年來,這個煩惱一直伴隨着我。隨着升高的增長,煩惱也隨之增加。

  上幼兒園時,同別的小朋友一起坐公交車,人家一個又一個的走了進去,可輪到我時卻出現了問題。因為售票員阿姨攔住了我,對爸爸說:“這小孩要付車票。”我不知所措地看向爸爸,爸爸說:“她才上幼兒園,跟前面的那幾個小朋友是一個班的。”爸爸順手指向了同我一個班級的幾個小朋友。但售票員阿姨則一臉這種事情我見多了的表情對爸爸說:“不行,這小孩超線了,超線的就要交錢!”無奈之下,爸爸只好為我付了車錢。

  當我上小學時,我和幾個小朋友一起吃麥當勞。一進大門,我們便興緻沖沖地跑向兒童樂園,爭分奪秒的脫鞋,奔向滑滑梯。當我脫好鞋準備進去時,卻被麥當勞的大姐姐攔了下來,她蹲下來,拉着我的小手說:“小妹妹,你太高,不可以進去哦!”“好吧”我撇撇嘴,低着頭胡亂穿上鞋離開了。我心裡暗自嘆氣:哎,為什麼我不能矮一點呢?

  如今,我的身高就像股票一樣,一直處於紅色的上升趨勢,從未停過。

  現在,我已近是一名正式的初中生了,雖然高的女生也很多,但沒有一個比我高的。排隊時,由於女生多出一個。因為我最高,所以只好站出來,與男生一排。但在我周圍的都是一些個子很矮的男生,與他們站在一起就顯得我跟高了。而且,他們看我時都要仰着頭。就像小矮人看巨人一般。

  哎!如果我能矮一些就好了!

  上海市教課實驗中學六年級:巫天嬌

您正在瀏覽: 成長中的煩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中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