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長中的煩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中的煩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成長中的煩惱 

  甘肅省臨澤縣平川中學六(5)班 呂亞昕 

  郵編:734200 

  煩煩煩,煩死我了。一天到晚,不是考試就是做作業,不是做作業就是背誦,害得我的大腦細胞都疲憊的要睡覺了!常說“減負減負”,我看呀,負倒沒減多少,體重倒減了幾斤。 

  回家有點煩! 

  好不容易盼到了回家,可那一項項作業,聽的我是“目瞪口呆”。回家后,一邊是父母的埋怨,一邊是馬拉松似的作業。唉,真是“雙管齊下”呀。 

  返校有點煩! 

  告別了父母的埋怨,又迎來了一張張白紙黑字的試卷,望着那曹操,劉備,諸葛亮,真可謂黑屋裡穿針——大眼瞪小眼。唉,當學生可真倒霉呀! 

  上課有點煩! 

  天哪!又是背誦,為了記那詞語,為了背那單詞,我的神經系統早已向我提出抗議了!唉,我都快要崩潰了! 

  考試有點煩! 

  試考完了,學生的魂兒早已被那掌握命運的分數勾去了。老師那冰冷的鏡片,鐵青的臉色,和那魔鬼似的動作,早已浮現在學生的腦海中。唉,學生的命運如此“殘酷”,天理何在呀? 

  哎!煩歸煩,煩惱過後,還得好好學習,誰讓考試這一“怪獸”在前方擋着呢?一切為學習服務嘛! 

  (指導老師:王軍)

您正在瀏覽: 成長中的煩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中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