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長中的煩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中的煩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候,很想長大,因為可以和哥哥姐姐們一樣讀書、上學,那時的我十分羨慕他們,很想和他們一起上學,看到他們背着那大大的書包,我真希望自己也能長大啊! 

  直到現在,我才發現越大煩惱越多,望着那堆小山似的作業,我感慨:“今晚作業繁多,熬夜不得殘乏(罰)。試躺入卧床,卻想作業依舊。知否,知否?應是作業常少!”於是,我不得不“潛入”題海之中,題海無涯,回頭無岸,沉重的作業壓得我喘不過氣。我不敢玩,不敢看電視,更不敢玩電腦,只好在題海中“游泳”,想着我做不完作業又會被念“緊箍咒”,我只好寫啊寫。 

  這還不算完。記得有一次星期六,早晨就聽見老媽在我耳邊猛喊:“起床嘍,太陽曬屁股嘍!”我一看鐘,才六點哪!“為了你初中的適應能力,每天必須六點鐘起床,趕緊穿衣服!告訴你,如果初中天天遲到是要扣分的,到時候,你就……”我一穿完衣服,剛想吃早飯,那可以讓人得腦震蕩的緊箍咒又來了:“%N*@=<>^…%…&!……”我吃完早飯,那聲音又來了:“我可以和你商量一件事嗎?”老媽陰沉的臉里露出一絲不易察覺的冷笑,“反正我們也不經常看電視,乾脆把它給賣了,你說行不行啊?”我啞口無言,老半天才結結巴巴地吐出了幾個字:“呃……好,行……行吧。”雖然我表現上答應了,心裡卻有一萬個不願意:“我心愛的電視機啊!永別了!”這時,我又想到了電腦,“反正還有電腦呢!別怕。”我自我安慰道。這時,老媽又來了,說:“給你二十分鐘,把所有作業全部做完,否則以後不準碰電腦。頓時,我百爪撓心、坐立不安、魂不守舍,我只好趕緊寫,寫啊寫…… 

  多麼留戀那無瑕的童年時光啊!沒有煩惱、沒有壓力、沒有嘮叨,只有笑聲……

您正在瀏覽: 成長中的煩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中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