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長中的煩惱[原創]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中的煩惱[原創]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討厭人家問我年齡,為什麼?因為只要我一報上11歲,人家就會瞪大了雙眼,嘴成“O”形,說:“小朋友,不要騙人喲,你11歲?”言下之意——“潛台詞”:“哇,你怎麼那麼矮。”而個子矮也成為了我成長中的最大煩惱。

  為了個子猛速上升,我沒少受罪,就拿生活里的小事說吧。平時,只要我放學一回家,總能聞到一股藥味,一定是媽媽又向人打聽了什麼長個子的“靈丹妙藥”。唉,那葯可真比毒藥還難喝,可“母命難違”呀,我只好捂住鼻子硬喝了下去,有幾次,喝了這些亂七八糟的葯,狂吐,把早餐、午餐全吐出來了,我被這些長個子葯折騰掉半條小命了,可效果呢?唉,沒高。

  以前我以為這一切都是遺傳,可惜呀,我爸,我媽一個1米8,一個1米67,都是頂級的高個子,客人一見我站在爸媽身邊,都會用一種異樣的眼光看我,唉,一定又覺得我矮了,或許又認為我不是父母親生的,是認養的吧。

  唉,老天爺,你什麼時候才能讓我擺脫成長的煩惱呀,讓我突然猛長,讓以往認為我矮的人目瞪口呆吧!唉,我的矮個子呀,我真想早點與你說拜拜呀!

您正在瀏覽: 成長中的煩惱[原創]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中的煩惱[原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