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長中的煩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中的煩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長這麼大,無憂無慮的過着神仙般的生活,好多人認為我們很快樂,其實我們也有一些煩惱,比如說我就有一個長不高的煩惱。

  我今年13歲了,個子還和10歲孩子差不多高一米四幾,但我不是不張,只是長得慢,一年只長几厘米,害得我媽着急死了,我也很着急,希望我快點長高,因為長不高太麻煩了。

  第一:讓我很沒面子,同學們經常那我開玩笑,比如有一次,我和林啟哲上廁所,旁邊站了一個四年紀小朋友,他發現比我高一點點。於是林啟哲不知恥的問他:“小朋友,你幾年級啊?”“四年級啊。”,然後他嘲笑我說:“四年級的都比你高。”我當時覺得很沒面子。

  還有一次,我和林啟哲去超市shopping,本來是很開心的一件事,可當我來到收銀台時,那個阿姨笑着問林啟哲:“那個小朋友是你的弟弟啊!”我當場差點暈了,林企鵝笑着解釋完,走出門他又接着機會嘲笑我,我想是不是應該和他做朋友了。這是一隻讓我記憶猶新,我想找個機會報復一下

  第二,讓我體育總是比不過別人,個子不高肯定體育不好,尤其是什麼跑步不行啊。

  還有一點是我在早操隊中是永遠的第一個,已經六年了,從來沒變過,又一次,國旗下表演,前排的主持人都是找最近的回答問題,剛好我是最近的,他問我,我沒想到,她在哪裡提醒我才明白,讓我一下很難堪,恨不得找個地縫鑽進去。後排的自然不用擔心找到自己了。

  我恨不得快點長高,但事與願違,我只好自嘲:“濃縮就是精華。”“我不是矮,只是高的不明顯。”但我依舊是想長高的。

  江蘇儀征育才小學3 1班六年級:石小俠

您正在瀏覽: 成長中的煩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中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