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長中的煩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中的煩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生活總是不如人意,在這漫長的人生旅遊途中,我們每個人難免會遇到一些煩惱的事 

 "喵喵......””門外傳來一陣斷斷續續貓的叫聲.咦,怎麼回事?我家又沒養貓,哪來的貓叫?"喵喵......””又是一陣可憐的貓叫,我放下手中的書,推開門,循着叫聲一路走過去,只見在樓梯角邊縮着一個小東西.我躡手躡腳地走過去,一下子抓住它,把它揪了出來,一看,哎呀呀,是一隻灰不溜秋的小貓咪! 

  我把它身上的灰拍乾淨,嘿,沒想到這隻小貓還挺漂亮的,只是有點瘦,一個勁沖我叫.我心想:"它好可憐哦,這麼漂亮的小貓,誰這麼狠心,居然不要它了.如果不管它,它一定回餓死的,我就養着它吧!””我憐惜地將它抱起,放到一個裝滿絲絨的小箱子里,還給它倒了些牛奶,看它回味無窮的摸樣,可愛至極!

  這時,媽媽回來了,一見到小貓,她的臉立刻沉了下來;"給我仍出去,快點!””我抱着小貓,一動不動地站在牆角,聽着媽媽似炸雷般的怒吼,看着她眼裡的熊熊怒火我更是害怕,一句話也不敢說."聽到沒仍了!””媽媽更惱火了,"我......我不””我壯着膽子頂了句."什麼?不扔?好啊你,翅膀硬了要飛了是不是,着髒兮兮的你養它幹嘛......”” 

 我倔強的站着,眼裡噙滿了淚水,看着可怕的媽媽,望着可憐的小貓,我要怎麼辦,誰來告訴我啊?

您正在瀏覽: 成長中的煩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中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