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個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個人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記憶里有許多難忘的事,但是只有一件事讓我忘不了。那就是我上一年級的時候。 

  我和幾個同學在班裡講《小李飛刀》這部電視。說完后便找了一個小刀在教室里瞎比劃。這時孫鵬正好過來,一不小心把他的胳膊劃破了。我特別害怕。我把他送到了診所,過了一會兒老師也來了,對我說:“你這是幹嘛?在學校里不好好讀書,玩兒刀子,你以為自己是誰呀。”我慚愧的低下了頭。這時孫鵬說:“老師您不要責怪他了,是我不對,我不該看到他在玩兒刀子還從他拿走。”老師說:“你看,孫鵬都為你求情,你還不謝謝他。”我抬起頭孫鵬說了一聲謝謝,他說:“不用謝,誰讓我們是朋友呢?” 

  他的傷痊癒了,從此我們互相攀比我也從一個我也從一個學習不好的學生考到了前幾名我永遠忘不了他——孫鵬 。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個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