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個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個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們的身邊,生活着許許多多普通人,有我們的親人、朋友,有我們的老師、同學……與他們的結識交往,不僅豐富了我們的生活,更激起了我們對生活的熱愛。而在我心中,令我難忘的那個人,卻是一個平凡樸素的小女孩。 

  在上學前班時,剛開學不久,老師身後站着一個陌生的小女孩——她是新轉來的,是個農村小姑娘。她名叫楊小芬,長這一對小小的眼睛,厚厚的嘴唇,黑黑的皮膚,真是丑極了。剛開始,我很討厭她,但通過一件事情,讓我明白了,他是一個心靈很美的人。 

  說也氣人,老師非要把她調到我前面,我並不願意和她說話,但她還儘力接觸我,可我一點也不當回事,理也不理。一天中午,老師要考生字,我才發現我沒帶紙,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眼看着老師就要考試了,我卻連紙也沒有。就在這時,一張紙放在了我的桌上,只見楊小芬把她那唯一的一個本子裝進書包,並對我說:“快寫吧,老師要考試了。”我兩眼發直。那是她媽媽好不容易打工賺錢才勉強買的一個本子,也不剩幾頁了,她卻願意分我一頁,我已經不知道說什麼好了。而我呢,上午她向我借小刀,可我只做我的事,當作沒聽見。第二天,我拿了一個新本子要送給她,可她硬推回來給我,就是不要。以後,我們互相幫助,成了好朋友。 

  這就是令我難忘的人,我要告訴大家,請你們不要只看人的外表,心靈美才是最重要的!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個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