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個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個人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心中都會有難忘的人,和難忘的事。而另我難忘的一個人是我的好朋友——小華。 

  我們兩個可好了,是形影不離的好朋友。經常能夠在一起玩,有一次我考試的時候,因為我沒帶文具盒,我十分着急,我東張西望,老師發現了我,向我耍了一個瞪眼,我真希望有人可以借我支筆。一瞬間,有一支筆掉在我的桌子上,我向後看了有眼,原來小華看見了我沒帶文具盒,我拿起筆連忙做了起來。後來,發試卷的時候我看見小華有許多題沒做,原來他也沒帶文具盒,他的筆是向別人借來的,我的臉頓時紅了起來。就這樣我們的距離拉得更近了,踢球的時候,我摔在了地上,擦破了皮,我堅強的站了起來,可是,鮮血不斷的的往外流,小華扶起我就向醫院跑去,醫生幫我包紮了傷,總算止住了血,他還把我送回了家。 

  可好景不久,我請了小華到我們家玩,我拿了卡片出來對戰,玩了很久很久,他才想其去回家。我把卡片收起來的時候,發現我少了一張最厲害的卡片,我找了許久,還是沒有找到,我想是小華拿走了吧!可為了這事,一定會傷害我們的友情的,可沒有那張卡片,就像老虎沒有了牙一樣。第二天,我到了小華的家裡,我看見一張和我一模一樣的卡片,我吞吞吐吐的說:“你這卡片好像是我的誒,昨天,我失去了一張卡片,這張好像。”小華說:“你來我家就為了找卡片呀,你想拿就拿走吧。”我看見小華的眼睛濕潤了,掉了眼淚。我連忙把卡片拿回了家,後來我發現我的卡片原來在桌子底下。我誤會了小華,我心裡十分難過。 

  第二天,我負荊請罪,小華不但原諒了我,還把他的全套卡片給了我。我說:“我以後一定不會這樣了,我們朋友應該互相信任,我們兩個重歸於好了,又成了行蹤不離的好朋友。可是我怎麼好幾天也沒見他呢?後來才的知他轉學了,我心裡十分難過,我每看見,這套卡片都會想起我的好朋友小華來。我有一個這樣的好朋友而感到高興。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個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