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個人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個人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黑中帶銀的頭髮,神采奕奕的大眼睛,還有她的熱情……啊,我始終忘不了她! 

  記得,那天我生病了。媽媽把我送進了醫院。我只覺得頭暈,頭痛。醫院裡那些刺眼的白幟燈照着我,我覺得更難受了。媽媽給我掛了急診,她挽着我走進了“急診室”。 

  是一位和藹的中年女醫生給我問診。“怎麼了?小同學,你一定是發燒了吧?”還沒等我坐穩呢,醫生阿姨便親切地問了起來。我覺得溫暖極了,人也精神多了。因為以往我看病的時候,那些醫生都是冷冷冰冰的,使我感到很陌生。而且,這位醫生太有經驗了。還沒有診斷,她就知道我是發燒了。從這一刻起,我就打心裡的喜歡她,我覺得她是最美的醫生。 

  醫生阿姨輕輕地摸摸我的額頭,又給我量了量體溫。最後,她看了看體溫計,皺起了眉頭:“不好,39.2℃!”她似乎比我還着急。說著,她遞給我一杯水。我喝下去之後,好像就沒那麼火熱了。 

  接着該打針了。醫生阿姨麻利地把針筒拆包,注藥水,只等着我打針了。我一見到針頭就怕,我立即躲到媽媽身後。媽媽千方百計地哄我,但她無論怎麼哄,都無濟於事。媽媽有點兒生氣了,她說:“你剛才不是還病殃殃的嗎?現在一聽要打針就瘋起來啦?”我高傲地噘起小嘴:“哼!我就是不打針!” 

  再這樣下去不是辦法。還是醫生阿姨的點子多。她從抽屜里取出一樣東西,然後神秘而又溫柔地對我說:“你乖,快過來呀!”一聽見有新鮮的東西,我連忙躥到阿姨的身邊。噢!原來是一部MP3!我迫不及待地聽了起來: 

  “從前,有一個勇敢的小姑娘。她……” 

  我正聽得入神,突然覺得痒痒的。我還沒有反應過來,醫生阿姨已經往我屁股上扎了一針。 

  “啊呀!這是怎麼回事!”我拔掉耳塞大聲喊道。回答我的卻是一絲絲的疼痛。我看見,看見針筒里的藥水在一格一格地減少。儘管如此,我還是覺得時間過得太慢了。牆上白色的掛鐘“嘀嗒嘀嗒”的叫着,似乎在幫我倒計時:100,99,98……我不敢動,醫生阿姨不停地叫我放鬆,慢慢的,我覺得一點也不疼了。以前打針我總是會哭的,但這一次我沒有!這一切都歸功於聰明的醫生阿姨,她真好!一開始只像被螞蟻咬,後來就沒感覺了。 

  看完病了,我慢慢地走出醫院的大門,時不時回回頭,想多看幾眼這位可愛的醫生,好讓我記住她…….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個人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