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小書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小書迷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說起書,大家的腦海里一定出現了一個四四方方的小東西吧。那麼書迷呢,一定是一個戴着“瓶底”、讀書搖頭晃腦的傢伙吧。

  我沒有戴“瓶底”,讀書也不搖頭晃腦。但是我的的確確是一個小書迷。因為我愛書,更愛讀書,從幼兒園到現在,我的所有的書都保管得好好的。因為愛讀書的緣故,還鬧過不少笑話呢。

  暑假放假的第N天,媽媽要去超市買東西,出門前,她一次又一次叮囑我:“寶貝,媽媽出去不帶鑰匙,記得給媽媽開門哦!”

  “知道了!”我像小羊羔般溫順地答道。

  媽媽後腳剛邁出門去,我就如餓狼捕食般撲進了書房。

  時間一秒一秒地走過,我看書看得着迷了,早把媽媽的囑咐拋之腦後。

  媽媽買東西回來了,可是任憑她怎麼敲,怎麼喊,都沒有把沉醉在書海里的我拉回來。

  媽媽見我沒有回應,以為我在家裡有了危險,情急之下,一個電話把爸爸從單位“拽”回來。

  只聽“咔嚓”一聲,門開了,爸爸擁着媽媽沖了進來。當他們看見生龍活虎的我,不禁大怒。一頓“男女混合雙打”開始了。隨着我的一聲聲殺豬般的慘叫,爸爸媽媽也停住了雨點似的拳頭。接下來,爸爸媽媽輪番上陣,對我進行“震撼教育”。

  這都是“書迷”給我惹的禍。

  江蘇連雲港贛榆縣江蘇省贛榆縣城西鎮小學星河文學社六年級:夜羽

您正在瀏覽: 我是小書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小書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