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暴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暴雨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夏天裡那來勢洶洶、去勢瀟洒的暴雨。 

  夏天的天氣像孫悟空的臉,說變就變。剛才還是晴空萬里,突然烏雲密布,狂風大作,彷彿要將路邊的樹木連根拔起。 

  忽然,一道刺眼的閃電劃過天空,接着,“轟隆隆”的雷聲震耳欲聾,我嚇得一屁股坐在地上。天空像炸開了個窟窿。霎時,暴雨就像天河決了口鋪天蓋地而來!狂風呼嘯着,路上的行人有的抱着頭,有的撐着傘,有的乾脆把外衣脫下蓋在頭上,一個個飛快地奔跑着。濕漉漉的街道就像一條閃閃發光的河,行人們撐着的雨傘,彷彿是漂在水面的點點花瓣,偶爾過往的車輛,就像水波里穿梭的小船。 

  一會兒,雷公似乎息怒了,雨也逐漸小起來。站在窗前的我心花怒放,迫不及待地拿上雨傘,走進如夢如幻的雨中。雨點打在臉上,涼滋滋的,一種特別的感覺就像清澈見底的溪水慢慢流淌在心頭。這時,我情不自禁地把雨傘一旋,調皮的雨點在我的周圍跳起了歡樂的舞蹈,即而投入大地媽媽的懷抱。咦,這雨勝似苦口良藥,憂傷煩惱全被它趕走了。在雨中的感覺舒服極了! 

  漸漸地,雨停了,太陽公公也露出了燦爛的笑容,小樹也直起了腰,樓房像被刷洗過一樣,在陽光下熠熠生輝,悶熱的天氣一掃而空,涼爽極了!小草上、樹葉上掛着晶瑩透亮的水珠,到處都是和諧的美。 

  我喜歡夏天的暴雨!它給我們帶來了涼爽的空氣和勃勃的生機。

您正在瀏覽: 暴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暴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