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暴雨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暴雨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太陽剛一出來,天便熱得發了狂。地上像着了火似的,一些似雲似霧的灰氣低低地浮在空中,使人氣悶。一絲風也沒有,街上的柳樹像死了似的,柳葉貼着層灰土,打着捲兒掛在枝條上,枝條懶得一動也不願動。公路乾巴巴地發著白光。一輛汽車疾馳過來,頓時灰塵滿天。

  下午,幾陣涼風過去,陽光沒那麼強了。一陣暗,一陣亮,雲像一片飛紗在空中浮動。一陣風過去了,天暗起來。天邊呈現出像條龍似的亮晶晶的閃電。隨後便是“隆”的一聲,閃電越閃越亮,雷聲越打越響。不一會兒,黑雲滾滾,遮住了半邊天。下起雨來了。開始,風帶着雨星像在地上尋找什麼似的,東一頭西一頭亂撞。又一個閃電,白亮亮的雨點緊跟着落下來,砸在黑瓦上,滴答滴答地響;砸在池塘里,浮起一串串的水泡。緊跟着,滂沱大雨像開了閘門似的瀉下來,地上射起無數箭頭,房屋上落下千萬條瀑布。幾分鐘后,天地已經分不開,空中的水往下倒,地上的水到處流。

  大約兩個小時左右暴雨停住了。一推開門,喲,好一個美妙的水的世界。馬路、大地一片白亮。水正在急速向低流……天空中畫著五光十色的彩虹,真是好看極了。

  菏澤市實驗小學五年級:陶紹高

您正在瀏覽: 暴雨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暴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