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暴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暴雨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嗚——嗚”狂風暴雨咆哮着,大樹在狂風中猛烈地搖晃,樹苗被狂風吹得狂舞起來。突然“啪”一道閃電劃破漆黑的天空,傾盆大雨直瀉而下,打在地上、玻璃上、門上“叭叭”作響。雨水從屋檐上嘩嘩往下滴,像在天地間掛起了一幅碩大的珠簾。這就是我,暴風雨。 

  我飄飄洒洒,不知不覺我來到了秋天的田野。成熟的稻穀向我微笑,蘋果向我招手,牧童舉起雙手接住我,大聲呼喊着:“下雨啦!下雨啦!”秋風姐姐拂過金色的稻浪,催促着農民伯伯們:“快收吧!”我清楚地知道,雨停了便是農民伯伯享受豐收喜悅的時刻了。 

  我笑着離開了田野,飛奔到了東海的海面,看到一艘日軍的軍艦,我看到這樣的情景,竟然想偷雞摸狗,先過我這一關。我想着來了一個暴雨衝擊術,我一個猛勁兒扎進去,什麼都沒反應,一看才知道:“啊!原來射偏了!”我搔了搔後腦勺,日軍還這命大,我召集了八路神仙,一定不能讓日軍苟活,我們使出全部力量。只聽“嘭嘭嘭”船竟然奇迹般的往下沉,日軍嚇得魂飛魄散,頃刻間餵了鯊魚。我腳踏在石頭上大聲喊道:“這是中國的土地,不允許任何人侵犯。” 

  無論是在乾涸的土地,還是蓄水的水庫,還是在海面,我都會義無反顧地沖在前線!讓暴風雨來得更猛烈一些吧!

您正在瀏覽: 我是暴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暴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