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書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未來的書

  曲宗洛

  一提到書,我們都會想到那種紙質,用手翻的書。可是在6070年,如果你走到大街上,就會發現,人們都在讀一種“貝爾紙”做的書!而且人人都戴着一副特製的眼鏡。

  我們的頭腦中,書應該都是很厚的東西。可這“貝爾紙”做的書,卻似乎只有一張手掌般大小的紙。

  其實,這種紙是一種電子卡,用手控制,以“目光”充電,但必須要用特製的眼鏡“過濾”才可以用。因為是貝爾·蓋茨(比爾·蓋茨的曾曾曾……孫子)發明的,但他已經去世了,為了紀念他,人們把這種卡“貝爾紙”。(簡稱“B紙”。)

  “B紙”的用處是節省空間,節省材料,因為不用紙,所以各國都開始大量應用。

  據我所知,“貝爾紙”雖然大批生產,但還是供不應求呢!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