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書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書包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慶仔,快起來了。”

  是媽媽的聲音,我揉揉眼睛一看,哪來有人影?

  “別看了,媽媽早早就去上班了,今天晚上才回來,你自己照顧好自己,趕快起床,就這樣。”多功能書包說。

  還沒等我反應過來,牆壁上的屏幕就赫然顯示:7:30。我趕快跳下床,快速地洗臉、刷牙,背起書包就三步並作兩步地走出了房間。

  上學要來不及了!快飛吧,我按了一下書包上的紅色按鈕。書包帶着我飛了起來。我自由地翱翔在瓦藍瓦藍地空中,風媽媽熱情地招待着我,再看看腳下,房子、汽車都變得很小很小,像一隻只螞蟻。不一會兒,我就安安穩穩地降落在學校里,我走進教室,開始交作業了。咦?抄寫本怎麼沒帶啊!我看了看書包上的家庭監視器,原來我整理書包時把本子放在了沙發上,我快速地按了一下黑色的按鈕,書包就開始工作了:它飛快地飄出了門,一眨眼就消失地無影無蹤了。一會兒的功夫,就回來了,我一看,抄寫本正躺在它懷裡睡大覺呢!當組長下最後一聲“通牒”時,我及時地把它交了上去。

  伴隨着一陣美妙的音樂,第一節語文課開始了,老師叫我們查幾個生子,我把書包翻來覆去地找了好幾遍都沒找到字典。我急了,想讓書包再替我回家拿字典,可時間來不及了,無意間瞥到了書包上的“網絡器”,哎呀,我怎麼把它給忘了,我狠敲了一下自己的腦袋瓜,用它來查肯定有快又方便,說干就干,我按了一下黃色按鈕,一個小屏幕就顯示在我的眼前,我快速輸入筆畫,很快就大功告成了!看着其他同學忙碌的樣子,我舒舒服服地伸了個懶腰。

  “慶仔,快起來了!遲到了!”清脆的聲音在我耳邊想起,媽媽把我吵醒了,一看鬧鐘:7:40了!遲到了啊!在上學的路上,我在心裡感嘆:原來這是一場夢呀!現在我一定要好好學習,長大后發明這“多功能書包”!

  仙小六年級:李德慶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書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書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