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暴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暴雨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真是久旱逢甘露呀!盼望以久的暴雨終於要來臨了。我做在家裡忽然感到了一陣陣的悶熱。樹葉“嘩啦啦”的響着,隨風飄落在地上繞了個圈,又隨風逝去。天漸漸地沉下來,看着天空中烏雲越來越多,越擠越厚,壓滿了整個天空。忽然天空滑過一絲閃亮,雷聲滾滾而來,似乎在告訴人們一場傾盆大雨就要來臨了!

  窗外,風呼呼地吹着行人們抱着頭在風中艱難地行走着。這時天空中落下了一點雨點,慢慢地雨點加密了,成了一串串的水簾從天而降。

  街上行人們有的冒雨回家,有的躲在小角落裡避雨……花壇里許多的花草都張開大嘴巴彷彿在吮吸着天媽媽的乳汁。街道上的指示牌也不甘示弱起來,它頂着雨在雨水中撐者腰顯得堅定而剛強任憑雨水打在臉上而發出的劈啪聲。雨越下越大,高大的建築物雨霧瀰漫,只看見一個尖尖的頂,彷彿讓人感覺來到了迷人的蓬萊仙島。

  雨里,不僅看到的美,聽到的也美。

  無論在街道,河岸,還是其他的地方,處處可聽到人們愉快的歡呼聲:“下雨啦!”隨着歡呼聲人們的心也舒展開來。聽呀!河岸上的柳樹也唱起了動聽的歌,跳起了迷人的舞,隨風而動,隨雨而擺,雨唱得更是歡樂,聽它的歌多麼美麗呀:“噼里啪啦……”那小花兒,小草也在雨中舞蹈着動人的舞姿。

  啊!這真是一幅美麗的雨中夜色圖啊!不由自主地使你讚歎一聲“very beautiful!!”

  早晨,起床時,窗外的陽光已經透射進來了,整個大地被沖的一塵不染。我的心彷彿也被沖得一塵不染……

您正在瀏覽: 暴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暴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