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弟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昨天夜晚,我們家又增加了一員,他就是我那剛出生的弟弟,叫程逸凡。

  他長得很可愛,一頭烏黑的濕濕的頭髮,一對眉毛淺的看不見,一雙眼睛眨巴眨巴的,望着四周,他對這個世界充滿了好奇,一個塌鼻子,一張小嘴總是發出哦,哦,哦的聲音,好像一個小傻瓜似的。

  我認為我的弟弟不該叫程逸凡的,因為,這像一個女孩的名字,應該叫程朝陽的,“程”跟“晨”同音,這個名字的意思就是早晨的太陽,程朝陽這個名字多好聽啊!

  當我聽到他是個男孩的時候,我覺得有點不適應因為我是女孩,妹妹也是女孩,突然,蹦出個男孩來了,多少也有點不適應呀!可當我看到他的時候,不適應像被雨水沖走了似的,感覺很自然,我輕輕的撫摸着他的臉蛋,皮膚好細好嫩啊,像一個肉球,他的小手指又紅又短,手指殼又小又紅,我的第一感覺就是,他是不是打了指甲油?要不然為什麼他的手指殼會那麼的紅?……?……?……?……?一連串的問題,像潮水似的,湧向我的腦海,讓我最奇怪的是,我竟然會對一個剛剛出生的小孩感興趣。

  過了一會兒,我弟弟醒了過來,一雙黑得像黑寶石似的眼睛,望着我和我妹妹,衝著我們笑,是微笑,他對我們笑了,他對我們笑了,我是多麼的高興啊,他看到我們笑了,他笑得更起勁了。

  我有一個弟弟了,他是多麼的可愛,多麼的活潑,而我又是多麼的快樂啊!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