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弟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弟弟今年16歲了。他那小小的鵝蛋臉上,嵌着兩顆黑葡萄似的眼睛。眼珠子總是骨碌碌轉個不停,好像不知疲倦似的。一個翹鼻子下面有一張櫻桃小嘴。生氣起來,小嘴就撅得半天高;笑起來,周圍還有酒窩呢。他就是我的表弟——蔣家琪,他是我舅舅的兒子。 

弟弟做什麼事都很慢,我說他兩句,他就撅着嘴坐在凳子上,半天不走,真叫人拿他沒辦法。更煩的是睡覺的時候,弟弟總是在床上滾來滾去,弄的我睡眠不足,特別是睡着的時候,他總是把腳擱在我的肚子上。 

我的弟弟非常調皮,天蒙蒙亮,弟弟就醒了,拿着鬧鐘,在我的耳邊打開開關。頓時,在我的耳邊響起了“滴鈴鈴——滴鈴鈴——”的聲音,把我嚇了一跳。這時,弟弟在旁邊哈哈大笑。哦!原來是弟弟在旁邊搗蛋。我生氣得瞪了弟弟一眼,可弟弟卻哭了。哭聲把媽媽給引過來了。媽媽生氣地說:“你怎麼這樣對待你的弟弟——”媽媽走後,弟弟又笑了起來,弟弟說:“哈哈,哥哥你上當了!”啊!弟弟你可真是調皮!弟弟平時最喜歡看“西遊記”這個動畫,而且把裡面的話都記下來了。有一次,我走進家裡,弟弟就說:“你是哪路妖怪,膽敢闖進我孫爺爺的地盤。”讓我又好笑又生氣。 

這就是我的弟弟,活潑可愛的弟弟,調皮搗蛋的弟弟。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