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弟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弟弟 

  我的弟弟今年5歲了,是一個帥小伙。他長長的眉毛,大大的眼睛,別看他小,他長得可高了,比一般的小孩都高。他今年該上學了,他可聰明了,反應能力特彆強。他也很倔強,生氣起來比誰都厲害。 

  有一次,他在奶奶家,他拍蒼蠅,然後故意的打他的二姐,他二姐說:“我又不是蒼蠅,你打我干......!"還沒等他的二姐說完,他就接上了, 他說:“你就是蒼蠅,要不我為什麼打你,我只打蒼蠅,你不是蒼蠅,我為什麼打你!”他反而問起別人來了,你說他是不是反應得很快,他是不是很調皮!! 

  還記得有一次,我們全家去姥姥家,弟弟和舅舅家的妹妹一起玩,弟弟和表妹一起槍積木。然後姥姥說“銘俊,你讓哥哥玩會,他不經常來,你等哥哥走了以後再玩。”表妹不讓,弟弟沒有搶到,他就生氣了,去一邊哭了,沒一會弟弟過來了,拿着桌子上的碟子,打算往地上扔,幸好碟子被姥姥拿到一邊去了,我的這個弟弟,脾氣太犟了,生起氣來沒有人可以質的了他。 

  我的這個弟弟,既聰明又倔強,既調皮又活潑。我為我有這樣一個弟弟感到高興,感到快樂,感到歡樂,感到幸福。我相信,如果你見了他,你也一定會喜歡他的。因為他的可愛,因為他的倔強,因為他的聰明,應為他的帥氣!!!!!!你一定會喜歡他的!!!我的弟弟!!!!!!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