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戰勝自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戰勝自我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人生好比賽跑,當你站在刷新一輪的起跑線上的時候,你就應該明白,重要的不是勝利,而是戰勝自我。 

  又是一個糟糕的天氣,窗外的雨淅淅瀝瀝的下個不停,我的心情也亦如這天氣一般糟糕。我的眼淚又情不自禁的落了下來,望着那鮮紅刺目的分數“85”,心裡就像有刀割似的,疼痛無比。考試像一條小船,當看到分數的那一霎那,心中期盼的喜悅猶如小船在海中遭到狂風暴雨半痛苦。當痛苦、悲傷、哭泣駐足我心扉時,我懊悔,我自責,可是這又有什麼用呢?我鼓勵自己說:“站起來,面對困難,戰勝自我。”我恍然大悟,是啊,要戰勝自我。困難,對於弱者來說,他是一塊絆腳石,它阻止着你的前進,讓你停歇不前。可對於強者來說,他是一塊墊腳石,讓你站的更高,看得更遠。生命就是一個脆弱到無法挽回的東西,人生也就只是一次開花,沒有人會陪你萌芽再來,所以,我要做強者,我不會讓自己的生命留下遺憾。 

  多彩的彩虹,成功的果實,絕不會青眯那些碌碌無為的人。經歷了風雨,也許我們

您正在瀏覽: 戰勝自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戰勝自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