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師愛,永存我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師愛,永存我心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玉壺存冰心,硃筆寫師魂,諄諄如父語,殷殷似親人,輕盈數行字,濃抹一生人。這就是我的老師,她的愛永存我心。

  師愛無處不在,講台上,書桌邊,寒來暑往,灑下心血點點,潤花蕾,育桃李,春華秋實,奉獻赤誠一片。縱有千里冰封,萬里雪飄,您的熱情和溫暖永駐我們心田。

  老師,您是那漫天飛舞的蝴蝶,使我們歡樂無限;老師,您是那花草芬芳的春日,無時無刻都在溫暖着我們。

  老師,您是那潺潺的流水,叮咚的山泉,如婉轉動聽的樂曲,似那雪白的粉筆,犧牲了自己,奉獻給學生。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是您身為人師的航標;“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是您不朽的胸襟。

  你精心雕刻的美好心靈,粉筆畫出的真情脫穎而出,詩意人生是一片錦繡,怎能忘記導師鋪出的路。沒有您的無私奉獻,文明智慧怎能代替愚味的人之初?希望人間響應青春的旋律,學子就是五線譜的音符。

  有人說,師恩如山,因為高山巍峨讓人敬畏;我還要說,師恩似海,我當湧泉相報。師愛永存我心!

  吉林省四平市鐵西區八一希望小學曹宇強

您正在瀏覽: 師愛,永存我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師愛,永存我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