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師愛如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師愛如光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都說母愛如水,父愛如山,那師愛如什麼呢?以前,我不知道。但是那天之後,我懂得了師愛如什麼。

  “叮,叮,叮……”上課鈴聲響了,我慌忙結束家庭作業的最後一個字,收起了本子。

  “我們的祖國是多麽美麗,多麼富饒;祖國的人民是多麽智慧,多麼勤勞……”講台上,老師繪聲繪色地講着,同學們都聽得津津有味。而我聽着聽着,競走了神,不知不覺的轉過頭,問同桌:“你的家庭作業做完了嗎?”同桌沒理我,肯定是沒聽見,我提高嗓門又問了一遍,沒想到她斜着眼睛看了我一眼,又專心致志的聽起講來。居然不理我,真沒面子。為了解恨,我狠狠的踩了她一腳。抬起頭,才發現老師不知道什麼時候停止了講課,正嚴厲地看着我,同學們也都把眼光投向了我。慘了,不挨批評才怪。正當我不知所措的時候,下課鈴聲響了。

  同桌告訴我,已經有班委把我們的名字交到講桌上了,怎麼辦?我心裡亂麻麻的,想盡了各種應付老師的辦法。

  上課鈴聲又響了起來。老師走進教室,依然面帶笑容。“上課之前,我先說幾句與學習無關的話。”老師終於開口說話了。我低着頭,心裡砰砰直跳,真不知老師要怎樣收拾我?“聽說有些組長不但不管好紀律,沒有帶頭作用不說,上課還講話。”老師還接著說:“我希望這是最後一次。現在,我們繼續上課。”老師沒有打我,也沒有罵我,甚至沒點出我的名字,可我羞愧的無地自容。

  吃了晚飯,我迫不及待的登了qq,向老師承認了錯誤。老師只回了我一句話:“我相信你不是故意的。明天還要上學,早點睡吧!”看着這熟悉的字眼,老師那信任的、滿懷期待的眼睛浮現在眼前,我的眼淚再也忍不住,奪眶而出。

  是啊,母愛如水,父愛如山,而老師的愛卻像燈塔一樣指引我們邁向光明大道。所以我要說,師愛如光。

  六年級:何雪雪

您正在瀏覽: 師愛如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師愛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