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青少年校外活動中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青少年校外活動中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美麗的青少年校外活動中心 標籤:青少年活動中心作文 課外活動作文 青少年作文 校外作文

  自從來到濟陽青少年校外活動中心,讓我體現到了自立的感覺,在這短短的幾天里讓我學到了很多東西:如航海航模、汽車模擬駕駛、智能機器人,等許多好玩的東西,我的心理一直忘不下的是汽車模擬駕駛,雖然我們不到成年是不能開車的,但是在模擬上讓我學會了開車。

  到了太陽落山的時候,我們大家吃了晚飯到了三樓的會議室去看電影,演的電影非常精彩,看着看着大夥都笑了起來。看了很長時間回宿舍睡覺,我們都站好隊回宿舍睡覺,到了早晨天很黑,大家都起來了,都一起站好隊,到操場上進行跑操。跑完了又去食堂吃飯,吃完飯天還是很黑,大家都認為是晚上。吃晚飯以後,老師就拿着話筒在活動中心說:集合,我們就知道了是早晨,這一上午玩的很開心。

  到了中午,吃完飯,回宿舍哪暖瓶去打水,打完水休息一會再去集合,在宿舍門前戰隊的時候我們7班少一位同學,我就去他的宿舍找他,結果一看他還在睡覺,我過去把他叫醒給他說,集合了。

  到了下午最後三節體育課的時候,天空中正飄着白白的雪花,學越下雪大、越下越大,結果我們哪三節體育課沒法上了,老師讓大家去吃晚飯,吃完晚飯就直接到了會議室看電影,看完電影大家就迅速跑到了宿舍。

  在這裡,祝濟陽縣青少年校外活動中心的全體老師: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六年級:1158783884love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青少年校外活動中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青少年校外活動中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