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媽媽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媽媽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生命是藍天,感恩就是藍天上那一朵朵純潔的白雲,將藍天襯托得更加美麗;生命是花朵,感恩就是花朵賴以生存的泥土,讓花朵變得更加鮮艷。而我最應該感謝的就是您呀,親愛的媽媽! 

  一天晚上,我在家裡做作業,突然一陣刺骨的寒風吹來,我不禁打了個哆嗦,我連忙把你敞開的窗戶關上,繼續做作業。過了一會兒,我覺得腦袋有點暈,於是用手輕輕地敲着頭,試圖想讓自己清醒一些,可此時我只覺得天旋地轉,全身發熱,沒有力氣寫字。我痛苦地呻吟者,媽媽聞聲趕來,見我的臉通紅通紅的,用手摸摸我的額頭,着急地說:“哎呀,你發燒了,我這就去拿溫度計和毛巾。”媽媽拿來一塊毛巾和溫度計,她把溫度計夾在我的腋下,並把毛巾打濕水,輕輕地敷在我的額頭上,可能是毛巾的關係吧,我感覺好多了。過了一分鐘,媽媽取出了溫度計,驚訝的說:“啊!39攝氏度,女兒,我把你背到附近的小診所去打個退燒針吧!”我有氣無力地說:“都這麼晚了,明天再去吧,外面很冷的。”“這可不行!”媽媽一邊說一邊拉起我來,把我放在她的背上。剛出門,寒風卻呼呼的吹來,我打了個噴嚏,媽媽見狀,把她穿的大衣披到了我的身上,我突然覺得好溫暖,可是我卻萬萬沒有想到,此時的媽媽僅穿着一件毛衣,還吃力的背着我在這寒冷的大街上走着,這時我靠着媽媽的肩膀迷迷糊糊的睡著了。當我醒來時,發現自己躺在床上,眼中又出現那慈祥的面孔,媽媽見我醒來,說:“女兒,醒了呀,看你一晚上都沒吃東西,一定餓壞了吧,噥,這是我給你煮的湯圓,快趁熱吃吧!”我接過碗筷,一口一個地吃起來,媽媽見我那狼吞虎咽的傻樣兒,笑着說:“慢點吃,沒人和你搶。”我放下了筷子,看着媽媽那疲憊的臉龐,剎那間覺得她似乎憔悴了許多:眼角出現了一條條魚尾紋;額頭上也不時出現一根根白髮。在我的成長道路中,媽媽竟默默地付出了這麼多!此時,我鼻子一酸,眼淚像斷了線的珍珠,掉個不停,情不自禁地把一直就藏在心中的話說出了口:“媽媽,我愛您,您辛苦了——”媽媽聽了這句話,眼裡閃爍着淚花,幸福地說:“媽媽也愛你。快把湯圓吃完吧!”我端起碗,說:“媽媽,你吃吧。你為我操勞了這麼多,我應該好好報答你。”媽媽說:“我的好女兒懂事了,這碗湯圓還是你自己吃吧,媽媽不餓。”我噙着淚水,吃下了這碗包含着愛的湯圓……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媽媽,你的愛不就是春天裡太陽的光輝嗎?而沐浴在陽光下的小草,是無論如何也報答不了太陽的恩情啊!

您正在瀏覽: 感恩媽媽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