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媽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讓我一生,有勇氣做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謝命運,花開花謝,我一樣都很珍惜。”一聽到這首歌我就想起了一直關心照顧我的媽媽。

  許多人值得我感恩,有關心我的外婆和外公。生我養我的父母。一年級就開始和我一起學習奮鬥的同學……但最值得我感恩的人,就是一手把我帶大的媽媽。從我出生那天起,媽媽就無微不至的關心我,照顧我,讓我吃好的。穿暖的。用棒的……直到我上小學一年級,媽媽就用心教育我,不管寒冬酷暑,都每天騎着一個電動車送我上學。每天早上,媽媽都早早起床做好早飯,而我還在坐着香甜的美夢。做完早飯後,媽媽又去洗衣服了,等我起來就去送我上學,上學之前總要說一聲:“上課認真聽講!”以前我總覺得媽媽太羅嗦,可是媽媽的羅嗦全是對我的愛。每天放學,我總能吃到香噴噴的午飯,媽媽為什麼不去干自己的事?上qq,打麻將……可媽媽卻放棄了這些,只為了小小的我媽媽的額頭上,也長上了皺紋。

  每當我沒考好,媽媽就說我幾句,但並沒有罵我,而且讓我加油努力。要是我考好了媽媽就讓我不要驕傲。啊,媽媽感謝您對我的關愛。

  我們並不一定要等自己做了媽媽,才去理解我們的媽媽。

  六年級:快樂學習668

您正在瀏覽: 感恩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