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摩爾日記(2)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摩爾日記(2)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2009年11月17日 星期二 天氣:晴朗 

  “主人!快起床!”我的拉姆在催我了。“幹什麼啦!”“快點起床,帶我出去逛逛!”我極不情願的穿上了衣服,帶上拉姆,去散散步。來到許願池旁,看見我的願望在閃閃發光。我往水裡一看,天啊!我的願望實現了。我的手中出現了一袋摩爾豆。“好啊!好啊!主人,你的願望實現了,祝賀你!”“走!咱們去買東西去!”我帶着拉姆來到寵物店。 

  看到了好久不見的彩虹姐姐,我的心情很激動。我向彩虹姐姐問了問好,就開始瘋狂Shopping了。我買了N多洗漱用品和食品。還讓我的拉姆和其他小拉姆玩了好一段時間。然後,我們到了神秘湖。 

  我放下魚竿,開始釣魚。好多又肥又大的紅魚啊!我仔細地看着紅魚的動向,沒過一會兒,我就釣上來5條魚。後來,我再接再厲。可是,在釣魚的過程中,我差點被水母給電到。真是太危險了。最後,我把我釣到的魚賣了,得了三百多摩爾豆。還升了一級呢! 

  我蹦着跳着,在摩爾莊園里逛來逛去。我拜訪了凱文老師,絲爾特姐姐,還有湯米。他們都送了我一件小東西。拉姆的心情值也到了最滿。 

  可是,令人驚訝的一幕發生了。 

  在淘淘樂街上,有兩輛摩托車撞在一起了,導致道路嚴重堵塞。他們互相爭吵,還說出了許多不好聽的話。圍觀的小摩爾越來越多,艾爾警官也到現場處理了。兩輛摩托車都沒受到什麼損傷。只是油漆掉了一點,而車主卻都說是對方的責任,互相爭吵。最後,認定雙方都有錯。雙方握了握手,和好了。道路也漸漸恢復暢順。“對!艾爾警官說得對!”“艾爾警官真是人民的好警官!”“艾爾警官,好樣的!”摩爾們都在紛紛讚揚艾爾警官。是啊!莊園里的任何交通事故,艾爾警官都處理地十分合理,難怪大家都稱讚他。 

  真是忙碌而Happy的一天啊!

您正在瀏覽: 摩爾日記(2)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摩爾日記(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