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摩爾日記(1)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摩爾日記(1)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好,我是一隻剛出生的摩爾,叫:樂樂。

   我用僅有的2000摩爾豆買了一身衣服,漂亮極了,可是,身上沒錢了。

   看到別的摩爾都有拉姆,我去了寵物店,一看,1000塊錢才有一隻,我只好走開了。彩虹姐姐知道了我的難處,答應500摩爾豆賣給我,我很高興,去賺錢羅!

   我來到了湯姆的工地,打了2分鐘的工,終於有錢了!我奔向寵物店,買了一隻紫色拉姆,把它放到了家裡,給他取名為:小紫。便出去玩了。

   現在我身無分文,總得賺點錢吧!於是,我開始玩“豬豬快跑”賺了200摩爾豆,又玩了“陽光搬運工”賺了500摩爾豆,最後,我幫悠悠叫醒了“臭臭”得到了一隻小鴨。我高興極了,回到家,我把小鴨子放入了牧場,去看了看小紫,她還沒出來。我想:小紫出來還要吃東西呢,我去給她買!

   在路上,一隻摩爾想要與我交朋友,我答應了,他告訴我:可以自己做食物給拉姆!我謝過他,做了好多好多食物。

   我想要一個職位:警察。便去考試了。

   考完了,結果明天才能出來,我覺得好無聊啊。

   這時,我的朋友——心心要我去他家做客,我高興的答應了。

   在他家,我們一起玩,一起做遊戲,開心極了。到了晚上,我才回家,心心送了我一隻小綿羊,我真開心啊!

   回家了,我進入了夢鄉。

  摩爾豆:700顆。

您正在瀏覽: 摩爾日記(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摩爾日記(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