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摩爾日記(1)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摩爾日記(1)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2009年11月16日 星期一 天氣:下雨 

  “哇!”看到摩爾城堡,一種興奮的感覺湧上心頭。“好久不見了!摩爾城堡!都怪我的主人,不經常上米米號,現在,他終於抽空上了哦。” 

  我來到家園,看到我可憐的菜地。西瓜只剩下一個了,悲哀啊!都給蟲子吃光了。我趕緊收了那所剩無幾的西瓜。一看牧場,天啊!動物都跑光啦!可憐我啊,花了幾千摩爾豆,換來的卻是……唉!最最重要的就是我的拉姆了。不過還好,就是比較飢餓。我帶了一隻拉姆,到處逛逛。 

  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有關么么公主的事。我點開摩爾時報,么么公主生日!我萬分激動,趕緊的,做好了任務,就幫么么公主去準備禮物了。在服裝店,我看到了很多摩爾。我問了一下別的小摩爾,原來他們跟我一樣,都在為么么公主的禮物做準備。 

  我拿到了絨絨團,展開設計圖紙,開始為么么公主製作兔子抱抱。我是個男摩爾,所以做針線活有點彆扭。但是,為了么么公主,再苦再累也在所不惜。我的汗水順着臉龐“嘩啦啦”地流下。終於,我完成了。我拿着禮物,給了女僕,就高高興興地走了。 

  來到漿果叢林,看見了許多胡蘿蔔。時報上有說,兔子會偷吃胡蘿蔔。可是要到晚上才能抓兔子,我不甘心哦!我在螳螂大哥那裡拿了5片桑葉,就嘟囔着嘴巴走了。 

  我走着走着,就到了開心農場,就走進了農場發明屋。哇!大衛的身邊是什麼?我想湊近看看,可大衛無情地拒絕了我。“這是只有超級拉姆才能進的時空門。普通拉姆不能進入。”我看着身邊無奈的高級拉姆,嘆了嘆氣。原先,我擁有了超拉,可是過期了。求過克勞神父,可他說要想再有超拉,10個米幣拿來! 

  回到家中,我和我的拉姆,躺在柔軟的床上,甜甜的睡了。

您正在瀏覽: 摩爾日記(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摩爾日記(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