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謝您,外公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您,外公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看,風雨中那騎自行車的白髮蒼蒼的老人是誰?後面那個十歲的小女孩又是誰?沒錯,那位老人便是我的外公,而那個小女孩就是我!

  放學的時間還沒到,外公卻早已推着他的“坦克車”上路了,來到學校門口焦急地等我放學。忽然,天空中烏雲密布,不一會兒就下起了傾盆大雨。我還沒有放學,不知道此時外公是不是急得象熱鍋上的螞蟻。終於,我出來了,外公飛快地跑上前去,迅速把外衣脫了下來給我披上,焦急地說:“快上來,我載你回去,別淋濕了,會感冒的!”我坐上自行車,外公便飛快地向家踏去。

  一路上,我想了許多,外公把外衣脫了下來,他自己不就被淋濕感冒了嗎?外公這麼大年紀了,每天還要接我上學,我一定要好好學習,以優異的成績報答他!

  到了家,外公渾身上下全都濕透了,他的臉漲得通紅,而我卻安然無恙。此刻,外公還在關心我有沒有感冒,我的心中頓時湧起一股暖流,我感受到了外公對我濃濃的愛。

  衷心地感謝您,親愛的外公!

  六年級:康玉群

您正在瀏覽: 感謝您,外公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您,外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