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謝您----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您----媽媽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為了我的學習和生活您不辭辛苦長年累月地奔波操勞,不分晝夜忙裡忙外。記得有一回,媽媽為了給客戶送貨,天不亮就開車出門了,哪裡顧得上吃早餐呢?交完貨不覺已到中午,媽媽疲憊地回到家裡,剛端起飯碗準備吃飯,可是真巧,又以個客戶趕上門來要她馬上去重慶火車站接貨。眼見這麼好的生意,媽媽哪裡顧得上休息呢?飯還沒下肚,就跟着那客戶去重慶了。夜幕降臨了,可是媽媽還沒有回來,我眼巴巴地盼望着,真的好擔心別您身子累垮了。為了多掙一堤點錢給兒子讀書,您經常挨冷受餓,起早摸黑去工作。媽媽,您那勤勞樸實的思想是多麼的偉大啊!

  皎潔的月光照射在媽媽那張臉上,我細心地觀察着。啊!媽媽老了,烏黑髮亮的頭髮里偶爾摻雜着幾根銀絲,那雙炯炯有神的眼睛也陷下去了,額上出現了明顯的皺紋……媽媽為了家庭的幸福,為了我的成長您不惜一切,付出了很多很多,使我感激萬分!敬愛的媽媽,此時此刻我該怎樣來回報您呢?我又該對您說些什麼呢?千言萬語歸一句:“感謝您,我的好媽媽!”

  從今後,我更要好好珍惜現在那寶貴的學習良機,奮發向上,爭取以最優異的成績來報答您的養育之恩。

您正在瀏覽: 感謝您----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您----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