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奧運暢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暢想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2008年,當時我已經是一個中學生了,我趁着暑假的假期,去看2008年的北京奧運會,當時我顧不了路程的遙遠,坐飛機到北京。 

  下了飛機后,我來到五棵松地區,那裡就是北京的運動場的所在地,我進了運動場,選了個位置坐下。 

  首先是開幕儀式是非常隆重的,首先有幾輛花車進場,花車裝飾得漂漂亮亮,裡面裝了許多人,在車子的旁邊還有一群人圍着花車邊走邊跳,突然車上跳下來幾個雜技員,他們表演的雜技非常高難度,有一個雜技演員走到一條鋼絲前面,拿着一條長棒子,兩頭還點着火,那個雜技員越走越高,那個雜技演員把棒子當作平行工具用來平衡身體。那個雜技演員順利到終點,用那棒一點,點火台着了。 

  在2008年的台灣、香港、澳門都回歸中國,運動員出場時,中國、香港、澳門、台灣都舉起了中國的國旗,頓時整個場上的人都鼓起雷鳴般的掌聲。 

  比賽開始了,經過一番激烈的爭奪,我國金牌、銀牌、銅牌都位居前列。

您正在瀏覽: 奧運暢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暢想 暫無評論